设为首页  加入收藏  繁体中文             
欧洲新闻
  •  
 
您的位置 » 新欧洲 » 欧洲新闻 » 荷比卢
 
荷兰调查发现适量饮葡萄酒有助男性益寿
发布时间:2009年05月04日10:56   作者:Editor   来源:欧洲时报   浏览:65

【欧洲时报网】荷兰研究者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,每天适量喝葡萄酒有助于男性保健益寿。这一结果可能与葡萄酒有助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有关。

据新华网报道,荷兰瓦赫宁恩大学的研究人员根据当地的医疗档案,选择了1373名出生于1900年至1920年间的男性作为研究对象,重点调查他们的生活及饮酒习惯。

调查结果显示,那些每天只喝不到半杯葡萄酒的男性,其寿命比每天喝啤酒和其他酒类的男性平均要长两年半。

研究人员指出,无论是葡萄肉还是葡萄皮,其中都含有许多有益心脏的抗氧化物质,因此适量饮用葡萄酒有助于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。但瓦赫宁恩大学的研究者目前还不清楚上述发现是否适用于女性,这可能将是他们今后的研究方向之一。

 


 本文引用地址:
加入收藏夹 电邮给朋友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  

正在加载回复,请稍候...

 
 
所有分类最新新闻
 
 
返回顶部
关于我们 - 联系我们 - 服务条款 - 友情链接 - 网站制作 - 广告服务 - 帮助中心
CopyRight © 2002-2009 XinEurope.com E.C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